【泰好住】不只是近捷運站,是根本就在捷運站邊的24INN精品小飯店

 

取名24INN,應該是因為它就是Sukhumiv Soi24的巷口,不賴!!簡單明瞭!!

這間精品"小"飯店(我強調小..是因為它真的蠻小的) "小"招牌"小"大門"小"大廳"小"房間...

不過,該有的都有,而且地理位置方便到靠北

◎從捷運站的天橋就可以看見的小小招牌,就是小小棟的這棟白色建築

6.jpg  

◎看到捷運出口了沒??有沒有..是不是就在捷運出口旁邊?這是Sukhumvit Soi24路口;

沒開門那間是一間醫美中心;對面就是台灣人最愛的Naraya了~

1.jpg  

◎小小的門口(不過他有前後門;前門就在捷運邊;後門過個約5步距離的小馬路就到Emporium百貨)

7.jpg  

◎小小的接待大廳、小小的櫃台,一樓提供訪客用的小小的厠所

8.jpg 9.jpg 10.jpg 11.jpg  

◎房間長這樣,就是很素淨,一種低調的雅痞風格,該有的設備都有,床...很好睡!!(就是很綿的那種)

5.jpg 12.jpg  

這間飯店年紀很輕,08年的12月中才開幕的,前前後後我住過4次...

算是有點習慣吧,這一區是我每次都會來的區,

好幾家愛吃的餐廳在這裡,像是頌通時興lemon grass文堂吉...

這一帶更有受到大家推崇的Coran SPA,還有一間日本人開的SPA營業到半夜2點,叫 Asia Herb Association

還有我這窮光蛋每次會去的Siri 平價按摩...等,在這裡購物、吃飯、逛街都方便,

 

那大家會問...在捷運站邊...啊??不會吵嗎??

親愛的...一定是會啊!所以他們房間有分:面對捷運(無浴缸)1300BTH背對捷運(有浴缸)1500BTH

樓層共五樓,3樓以上是可吸煙房,煙味是一走到這樓層就聞的到了,所以不吸煙的人..記得訂非吸煙房啊!

 

訂房直接寫Mail,完全不用付訂金或押金,也不用先過卡,重點是...房內免費無線wifi、行李免費寄放,我寄過4天的,很貼心啦^^

(你也可以跟一些訂房網站訂啦,像agoda就比較便宜,不過就是要線上刷卡)

啊...對啦,對啦!正門(對著捷運出口的門)就它正門旁邊有一間好好喝的咖啡,我想不起來叫啥名字,每次都很自然的進去...忘了努力記它的名字,

便宜又好喝...有機會住這裡~記得試試看!

 

◎ 官網-->請按此 ,很簡單一個頁面,但你想知道的...他也都寫了!捷運Phrom Phong站4號出口,下捷運天橋..2步!

24inn web.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