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High了night club】高級住宅區中的時尚夜店Muse & Roof

2.jpg  

不管到哪個國家,進行一天的觀光消費活動後,我都喜歡找個地方喝一杯,

一方面讓腳休息一下,小喝一杯也可以讓精神放鬆不少,

更重要的是...搖一下屁股,多帥哥,啦啦啦~

3.jpg  

這家Muse & Roof位在Thonglor路,這個區塊屬曼谷的高級住宅區,

在這裡的店,每家門面都要比高檔,既然是中上階級出沒的地方,出手裝潢絕對不能輸陣

7.jpg  

它是一棟三層透天建築 ,頂樓還另外有一間lounger bar叫Roof,供人客喝點小酒、點些餐點。它的菜水準不賴還蠻好吃的內~

8.jpg  

一樓就是Night Club,打扮的美美滴,就來這搖~一下囉,現場也有live band,

牆上的活動標語寫得真好:Life is so short,let's happy!

是說~不知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當下喝得爽、跳得開心,隔天容易一片空虛....

1.jpg  

屋頂天台區 ,入夜後氣氛更佳!那個燈真的很漂亮~好想搬回家XD

4.jpg  

幹!這個燈...根本在引人犯偷竊罪~

 

這間店,在曼谷還蠻有名的,因為是藝人開的,生意不錯,裡面都是些穿著還不賴的俊男美女,

從外觀看來就很吸引人,裡面更是讓我驚豔!

他們放的音樂也不賴,因為我相當討厭電音,跳~也不是...扭~也不是...遠看就像顆亂竄的 orz...

流行樂對我來說接受度高了許多,

可惜的是我相機太爛,拍照技術也爛,拍得亂七八糟的,

本文所有照片均從Muse官網取得,唉~下次我練好再拍回來吧~

 

其實曼谷不少夜店,

像中國城附近的SiroccoRama 9 Rd.附近的RCA區Khao San Rd.等,

Khao San Rd.是我比較少去的地區,

一堆喝瞎後大暴走的老外~真是搞砸一個好地方!

不過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風味,大不了我也喝瘋跟他們對尬~

(老娘真的喝瞎....國父來...我~都~不~怕~啦!!) 

 

商店資訊:

官網 : http://www.musebkk.com/

tel:

  +66 (0) 2-715-0998

Address:

159/8 Soi Thong Lor 10, Sukhumwit 55 Rd, Khlongtan Nuea, Watthana,

Thonglor, Bangkok 10110

Hours:

Daily 6 pm -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