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水災眼看情況越來越不樂觀,都淹進洽都洽市場了...

水應該很快就到了拉瑪二路 ,水一旦到了這裡..影響的可就大了,

幾十年來難得一見的水災,遇到還真遺憾,

我那可憐的、苦情的曼谷行...因為這次的大水災..整個夭折了@@

●看看...都這樣了...要怎麼去??
8.jpg  

我也知道市中心還沒有淹,啊...難道去玩要這麼提心吊膽??(再說...我本來就不是要去市中心...我的旅館都寫信來說淹水到小腿肚了@@)

我也知道大家都在說之前台灣新聞太誇張,沒那麼嚴重也被他們報的很慘似的,

天啊...是要怎麼跟你們講你們才聽的懂??新聞本來就要把最嚴重的情形、最壞的打算整理出來報給大家!

現在,也確實印證情況的確不好,多一分心理準備總是比"太過看好"來的好!

 

難道你們要的是這樣的新聞?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曼谷的大皇宮,這裡藏有大量珍貴文物及經書,

但是現在水才淹到腳踝而已,沒有什麼好靠北的!人家曼谷人都不擔心了,你們在擔心個屁?

機票都不用退啦!! 記者現在都敢站在這裡了,不用怕啦,水裡沒有蛇、鱷魚、也沒漏電,放心來就對了!」

以上是布付哲記者在曼谷大皇宮為您做的現場連線,我們把現場還給主播!


●真的有主播這樣報新聞? 就別怪我不客氣!!(還好沒有,不過還是被大家譙報的太誇張@@)
13.jpg  

 

新聞如果真的這麼報...像話嗎?等你去到曼谷,只剩大飯店、大型購物中心可以去...像話嗎??

他們一半以上的市民泡在水裡,超市物資搶購一空,你好意思硬要去吃"東蔭貢"?

 

再怎麼不捨...躺在地上踢腳也沒用,我決定退票曼谷又不會不見,要去隨時可以去

我想留些時間讓他們重建家園,大皇宮美麗如昔、菜市場熱鬧依舊、路邊攤仍是一攤又一攤的美味料理,

洽都洽就算熱到爆...也一樣是不負亞洲最大的盛名的擠到爆啊!


●曼谷街邊小吃美味第一名的聚集地: 勝利紀念碑圓環
no1 victory corner.jpg victory corner.jpg 

●美麗莊嚴的大皇宮
P1060117.JPG  

P1060142.JPG    

 

 

機票已確定退了,這次是有史以來去曼谷最波折的一次,機票被我改來改去的(退票前我改了3次時間),

荷航的客服人員服務態度還真的不賴,每通電話都客客氣氣細心處理,

遇上這樣的大災難,大家損失都很大,懷著很差的心情...含著淚退票,遇到貼心有禮的客服人員...心情瞬間好一半!

 

不過,真正讓我心情大好的是...嘿嘿...為了撫平我那想念泰國的心,

我還是訂了清邁,一樣在11月底,只是比較可惜..不能進曼谷了,我們來日再相逢~

本次清邁預計前往: 清邁-->拜-->湄洪順....哦耶~

啊...對對,曼谷加油!!!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歐巴桑
  • 喔耶!
    你要去清邁玩囉!
    好想跟你一起去玩喔~
    抓衣角偷偷流淚的歐巴桑
  • 走啊走啊~
    要是你一起去,我要去你的高檔飯店玩^^
    (唉..因為我跟貴婦扯不上邊,老是住些便宜貨)

    阿蛋 於 2011/11/08 23: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