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位於尼瑪翰明路(Nimmanhaemin Rd)中段的『The Salad Concept』!

 

 

 

今年的冬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寒流一直來...,迫使我一直吃一直吃,肉就一直長一直長

眼看夏天就要來了,現在才開始減肥..會不會太晚?

這才想起在清邁吃到的『The Salad Concept』,根本是減肥者的福音來著,

顧名思義-它是專賣沙拉和健康飲品的

整個很健康取向,難怪在清邁看不到什麼胖子啊~

 

 

這間沙拉概念是在清邁無意間發現的,其實他的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尼瑪翰明路中段,

很容易找到滴,只是..阿蛋平日是重口味主義且是泰式料理愛好者,誰要來泰國吃草啊????

所以我來回經過它多次,也明明看見人客超多,就是沒興趣走進去!

 

 

 

晚上9點多時拍的,當時人還很多哩...

pai 4126

 

 

 

對!我得承認後來我會走進去,純粹是因為看到帥哥!(是愛情的力量啊~)

我的天兒啊~像GQ雜誌裡帥到爆炸的男模  (我發誓!他直接超越貝克翰!),

活生生的坐在戶外區耶,而且離我不過3步左右的距離!

妖咻~真的是整個看傻了我...超想搬張椅子來跟他深情對望的,

據小央的說法,當時我的眼睛裡閃著花痴般的光芒,

可惜當晚我吃飽了...超懊惱!不然我一定去跟他併桌!(矮..好嬌羞~)

 

 

  

隔天..約了在清邁認識的朋友一起來,還硬是挑了帥哥坐過的戶外區,想來個守株待兔♪(´ε` ) 

pai 4250 

 

 

 

 

根本還沒開始營業...看我有多心急就好,但,不見帥哥人影 (淚)

pai 4260 

 

 

 

既然來了,也試試人家的沙拉概念吧...(雖然說配帥哥會更可口,XD~)

上午11點才終於正式營業,其實門口不只我們一組人在等,可見這生意...嘖嘖嘖~

 

 

 

店內的裝潢很美式,明亮乾淨且氣氛活潑大方!

pai 4261pai 4259pai 4265pai 4269

 

 

 

 

 

 

 

擦的亮晶晶的櫥窗,可以清楚看見用來搭配沙拉的精緻配料!

pai 4257pai 4254pai 4255pai 4258

 

 

 

他們還有一個甜點專用櫃,真的得相當拼命才忍住來塊蛋糕的衝動!

pai 42641

 

 

 

這裡點餐的方式蠻特別,你可以選他們搭配好的set,

例:鮮蝦沙拉、燻鮭魚沙拉、牛肉沙拉..等,

 

或者可以選擇一個價格的set,底盤的生菜都一樣,

然後搭配5種配料,加肉加魚..等再另外加錢!

 

最後你再點你想要的醬料,醬料這角色絕對是沙拉的靈魂啊

如果醬料不好吃..那你去路邊吃草就好了呀~

(菜單有泰文及英文版,啊..我忘了拍,大家有去再自己看)

 

 

 

外面熱到像有9個太陽...我們還是屈服的躲進室內沙發區吹冷氣了><

pai 4267 

 

 

 

飲料大多是新鮮果汁或冰沙,阿蛋這杯紅通通的,是一大堆不同莓果打在一起的冰沙~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

pai 4271

 

 

 

粉橘色那杯是友人點的像荔枝沙瓦類的,荔枝味很濃,清爽好喝!

最衰的就是點到那杯祖母綠的衰人了,一大堆草打成的汁,

聽說喝起來就是『草味很濃的中藥』啦,喝完也沒比較"勇健"啊,XDDDD~

pai 4273 

 

 

 

 

鮮蝦沙拉,這個是配好的,沒辦法選料..醬料也搭配最普通的千島醬~

pai 4276

 

 

 

 

我自己則選了5種愛吃的配料,再搭配清爽的日式和風芝麻醬,

有蘆筍、玉米、腰果、烤土司邊和水煮蛋,再加錢多一份牛肉!

pai 4278pai 4280

 

 

 

 

友人點的配料和我差不多,不過用的是酪梨醬!

每一盤份量都很大,而且很美味,吃完飽足感也是有的~

pai 4281-1  

 

 

3份沙拉加3杯飲料總額是450銖,老實說..這價格根本有像台北物價,

以清邁的物價,450銖可以一桌泰菜飽到翻掉了,

只是它剛好開在尼瑪翰明路上,是清邁最高級的地段,

這裡有錢人多、老外也多 ,消費稍稍偏高了點也是正常,

如果在清邁吃膩了泰菜,來頓清爽的沙拉大餐也不賴哦~

 

最近咬著牙瘋狂減肥的阿蛋..想念死它了,

減肥能吃的食物不是淡而無味,就是總共只有2口,哀~

能吃到清爽低脂,有肉有菜又大盤的美味沙拉,我減個半年也甘願啊..

(重點是不必自己動手..有人幫你處理好食材了)

為什麼?為什麼台北不能也來一家沙拉專賣店啊?明明整天喊減肥的人就一堆....

 

現在超餓,給我來盤清爽的大沙拉吧,減肥加油~

 

 

 

側門在尼瑪翰明路soi 13,花花草草也裝飾的很可愛~

pai 4285

 

 

店家資訊:

店名:The Salad Concept

地址:49/9-10 (soi 13) Nimmanhaemin Road, Suthep,

          Chiang Mai 50200, Chiang Mai, Thailand

電話:+66 53894455

營業時間:11:00 AM~22:00 PM

地圖: (紅圈處就是The Salad Concept,正門在尼瑪翰明路上,兩邊側門剛好在soi 11和soi 13上)

map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ames
  • 阿蛋介紹得很詳細歐, 那沙拉好大盤喔, 冰沙也看得我流口水啦!!
  • 這家沙拉是配料很多而且很好吃的那種,
    醬料也是無敵,整個顛覆我對沙拉的偏見啊~
    生意很好!!
    對!!那個冰沙也是我滴最愛~~

    阿蛋 於 2012/03/21 10:57 回覆

  • 老錢
  • 蘆筍、玉米、腰果、烤土司邊、水煮蛋、牛肉也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尤其是加了牛肉以後整個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一點也沒有吃草的感覺了!!!
  • 哇哈~看你的面相就知我們八成同一派的呀!!
    沙拉這樣加料...最好吃了~~讚!!

    阿蛋 於 2012/03/21 14:17 回覆

  • 洋娃娃
  • 熱熱的天吃沙拉還真是正確的選擇呢!
    這次去清邁要光顧,竟然剛好遇到店休兩天,真是有夠無緣的啦!我好想念荔枝soda呀~
  • 呵..厚..你又跑回清邁?
    我也想來買機票去曼谷了,
    等工作排一排就來去,
    搞不好又遇到你在那啊,那就再約一起吃飯!!

    阿蛋 於 2012/03/26 18:50 回覆

  • 歐巴桑
  • 啊!這種店我只能跟男朋友去,不能跟我家老爺去,因為他會說吃草柳!唉!
  • 哈哈..老爺果然務實,是草沒錯啊,還好有醬料...差很多^^

    阿蛋 於 2012/04/15 20:15 回覆

  • likaran
  • 去旅行還吃得真健康喔//
  • 還不是因為有帥哥好看@_@

    阿蛋 於 2012/04/18 12:2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