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 3944.jpg

清邁年輕人超愛的寶地《KAD SUAN KAEW 嘎春嬌》其實讀音頗接近(嘎筍譙),幹譙的譙~

 

 

 

KAD SUAN KAEW位於清邁古城外東北角懷喬路口,接近清邁大學

是一個大型的複合式商場,有超市/百貨公司/商場/電影院/美食街..等,

門口的廣場下午時就會擺滿小吃攤販,到了晚上還會再加進些賣衣服、手製品的地攤,

因為物美價廉又接近大學,很自然的就成為年輕人的聚集地!

 

在清邁的其間,來來回回少說經過它十幾次,老是看到大堆人群..終究忍不住好奇~

 

 

右邊是飯店及商場,左邊是Central 百貨,地下室還有 Top 超市!

pai 3943.jpg

 

 

 

路邊街頭小吃,本人對這些小吃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基本起跳至少是吃一輪!

pai 3949.jpgpai 3955.jpg

 

 

烤肉和炸雞奉勸大家千萬別漏掉,整個晴空萬里,踩不到半顆地雷...

奇怪咧~那炸雞醜成那樣,就是能好吃到噴淚~ (唬爛我掰咖)

pai 3953.jpgpai 3960.jpgpai 3958.jpgpai 3959.jpg

 

 

  

買了吃的就跟所有人一樣隨地坐了就吃了,

但我眼睛還不自覺的飄向旁邊的露天按摩..唔..生意怎麼那麼好?

pai 3946.jpgpai 3962.jpg

 

 

 

我從來沒有在泰國露天按摩過,拜託~泰國啥不多,SPA多的跟什麼毛一樣,

環境優美、技術又好又超值的SPA大把,隨便都能踢到一間,

都還體驗不完咧~何況光天化日之下...總是彆扭, (萬一腳不小心開開了..Orz)

把特!在清邁總想來次不一樣的,鵝且~我全身上下看起來哪裡像外國人??

彆扭個屁啊?就放自然就好啦,這麼想著...就決定去了~

 

 

  

生意好的第一要領...就是「俗到哭爸」! 

pai 3945.jpg

 

 

 

前排座位都是做腳底按摩的,就算是路邊攤..服務人員也是有制服滴~

pai 3947.jpg

 

 

 

隨時都在客滿狀態,我排第三順位,預計等候20分鐘左右~

pai 3970.jpg

 

 

 

哈哈!沒錯,我整個放太開了..因為我竟然選躺在大庭廣眾下的泰式按摩

幫我按的阿姨說我褲子太厚,正在問我要不要﹝當眾上演換褲秀咧?﹞

pai 3966-1.JPG

 

 

 

阿姨給的毛巾很小還破洞,所以..我只有2條路可選,要嘛露臉~要嘛露蜜桃!

(終究沒能從諧星轉行為脫星><)...只好隔靴搔癢,唉~

摃!巴拉巴拉一大串..結果又因為分心忘了縮小腹...

pai 3969-1.JPG

 

 

 

廢話這麼多..結果咧?按摩手法到底讚不讚?

你看這傢伙睡成這樣自己猜吧!我現場是還有聽到火車開過的聲音啦~

連幫他按的阿姨都驕傲的竊笑... (妖咻哦~你嘛關小聲一點...)

pai 945.jpg    pai 3968.jpg

 

 

 

其實,體驗後有種像到曼谷按1小時100銖的按摩店的fu,

說它頂級是絕對說不出口的,這種路邊攤要是頂級..那Oasis SPA去死一死好了,

就像你會到茹絲葵吃貴森森的牛排,也會吃夜市99元的大魔王牛排那樣,

一分錢一分貨,不拿頂級的標準去看它..就覺得這體驗還不錯囉~

 

 

 

按摩後到地下室晃一下,有大型的美食廣場,還有現場演唱咧...

是說泰國很愛在大型的美食廣場來這套,難道可以促進食慾

pai 3984.jpgpai 3985.jpgpai 3986.jpgpai 3979.jpgpai 3980.jpgpai 3981.jpgpai 3982.jpg 

 

 

大特價的超市~

pai 3976.jpgpai 3977.jpgpai 3978.jpg    

 

 

 

一樓的Central百貨入口

pai 3975.jpg

 

 

 

一樓的廣場,白天相當平淡無奇.. 

pai 3948.jpg

 

 

 

晚上會變這樣唷~瞬間冒出很多地攤,手工的皮包、新奇小玩意、衣服..等,

每攤會自備小盞的燈,逛起來還挺浪漫的,人潮很多,果然不負盛名~

pai 3989.jpgpai 3990.jpgpai 3991.jpgpai 3993.jpg   

 

 

 

後記:

地理位置明顯的《KAD SUAN KAEW 嘎春嬌》

有吃、有按、可逛、可按摩..一站式處理吃喝玩樂,消費便宜超值,

在清邁體驗在地生活、或閒閒沒事幹~絕對值得來一趟啊~

 

 

 

KAD SUAN KAEW 地圖:

Kad Suan Kaew 地圖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V
  • 看的人家好想念清邁喔!!!
    幫那傢伙按摩的阿姨,技術超好的耶!我以前常給他按,算他幸運!!!
  • 真的厚...難怪那傢伙睡到嗯嗯叫的~

    我每次看你的照片才想念咧,
    唉~困在每天上班的鐵籠裡,
    好想回去啊~

    阿蛋 於 2012/04/23 00:43 回覆

  • James
  • 看到你們吃成這樣, 我也想去吃啦!
  • 呵...我都路邊亂亂吃耶,
    不過真的好多不輸餐廳的美味啊~

    阿蛋 於 2012/04/25 09:42 回覆

  • superp
  • 那一堆小吃真誘人,而且一定超便宜
    露天按摩真的沒試過,只要不要太熱,應該可以接受
  • 很便宜啊,整個吃一圈都不用200元,
    我也是第一次露天按摩,我下午去的,真的不熱~

    阿蛋 於 2012/04/25 09:44 回覆

  • 澳西諾
  • 這賣場還真多好玩好吃的! 去清邁的時候也要順路過去按摩 哈哈
  • 呃~路邊按摩是便宜而已,不算頂好的哦,
    純體驗..倒是ok^^

    阿蛋 於 2014/09/05 16:0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