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JPG

午後~踏著悠閒的步伐,在曼谷又邂逅了完美的咖啡小店【Casa Lapin x49】

 

 

老實說,我在台灣很少上咖啡廳,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屁股有刺又坐不住的人,

當然還有像我這樣的諧星身份想在咖啡廳演個氣質公主..就是很容易引起公幹!

所以,我通常是選一個人在國外走不動時,找間咖啡廳偷演一下奧梨子~

 

今天要去的這家咖啡廳...不說你不知~厲害了!

凡在google打上「Bangkok best coffee」,搜尋出來的結果都有它!

我也是因為在機場等飛機時窮極無聊才無意間搜尋到的,

光是寫上best 就搞得我心很癢,不去探個糾竟..總覺得呼吸不順!

 

而且阿蛋本人鐵齒出名,我對網上寫的推薦廣告文一向心存質疑,

基本上所有東西,一律經由人體試驗..我才願意承認它是不是真的讚。

 

就醬~二話不說,立馬決定抽空親自確認一下到底多best

文末照慣例依然會公開位置在哪及怎麼去的(請鼓掌)~~

 

 

找到它時,我不得不承認這低調的小店真的屌,很難想像有人把店開在這裡,

從頭到尾不見它的招牌,就已經站在店門前了,還是找不到半點透露店名的訊息,

相信我~它隱密到要在路上偶然發現根本不可能!比在路上偶遇金城武機率還小!

035.JPG

 

門口的圍牆上只輕描淡的寫上營業時間,

該說它是帥氣?還是老闆根本在低調躲債?XD..怕出名吧! 

071.JPG

 

戶外的佈置隨性帶點個性,在曼谷要找到佈置比它有個性或可愛的店..隨手抓就大把!

036.JPG

047.JPG

  

店面很小但卻挑得很高,從外面看有種孤傲冷調的美感

078.JPG

  

店裡播放著BOSSA NOVA的音樂,輕輕的、靜靜的,沒聲音,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高尚味,然後..我突然覺得我站在這裡格格不入 

(從外面玻璃的倒影看見精靈說:奧梨兒快走吧,這裡很有氣質..不適合你!)

088.JPG

 

外露的紅磚牆上貼著飲品menu,品項不多、價格也挺實惠

097.JPG

 

從工作枱到牆上的櫃子再到工作人員身上的圍裙..每個細節都質感,

我內心的氣質少女整個衝破外在腳開開的大嬸,我.一.定.要.在.這.喝.咖.啡!

096.JPG

 

超想幹走這裝水的玻璃瓶的,可惜~我完全想不到這東西能放哪裡?

098.JPG

 

食物的容器和擺放方式,絕對會有讓人想吃的衝動!

040.JPG

 

我如果說進到這地方..突然間,我也會歪頭瞪眼裝傻微笑了,會有人想揍我嗎?

085.JPG

045.JPG

 

二樓還有個會有陽光灑進來的小閣樓,好可愛~害我TMD差點變回氣質少女轉圈圈 

093.JPG

089.JPG

 

從二樓俯瞰,那張長桌..也是我幻想幹走的擺設之一

092.JPG

 

簡單復古..超乾淨又無異味的廁所

041.JPG

042.JPG

 

重頭戲來了!最佳咖啡廳名號沒唬爛,檢驗『完全過關』

咖啡是拿鐵,即使我對咖啡一竅不通,也喝得出那帶點烘烤過的焦香,

至於那個烤吐司我真的是亂槍打鳥射中鷹,好吃到我又想拜師!

059.JPG

 

 

名稱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是雞肝@#%&OX什麼鬼烤吐司就是了,

上菜時那杯像法式布丁的東西我看了很久,敲敲看~ㄟ~又冰又硬,

淡黃色的那層,誤以為是白巧克力,我後來才知它是冰到硬掉的奶油,

硬切挖開來,那顏色真不討喜...泥糊狀的手感讓我一陣噁心,就是很像..

(sorry啦~我不想這麼噁爛的形容,但這麼形容偏偏最貼切@@)

 

吐司是現烤的,又香又酥脆,看了看那土色糊狀物..鼓起勇氣抹到吐司上,

再鼓起勇氣咬了一口,靠北~我他媽瞬間又來到太平洋上美麗的渡假海上屋啊!

哇。就。抓(台語)這道奇貌不揚的烤吐司,絕對榮登本屆小旅行最佳餐點

這..根本不輸鵝肝醬啊,搭上香酥脆的吐司,它就是完美的絕配無誤,

太美味了~傑克,我為先前的以貌取餐點道歉,是我太淺了~

照片 (53).JPG

 

 

爽過頭差點忘了告訴大家輕食的費用,就我記憶中輕食約莫僅4~5種,

有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我記得價位約落在160~250泰銖之間,

我個人純粹是因為那個雞肝什麼鬼烤吐司最便宜才選擇它的,

然後就不小心點到爆好吃烤吐司....

下次,預算夠的人幫我吃吃別的餐點是不是也好好吃吧!

 

 

 

來吧~地圖教學分割線---------------------以下開始---------------------------- 

 

我從thong lor去的,因為實在是病態的想念thong lor那紅色破公車啊,

公車坐到thonglor soi13巷口下來再步行一小段,強烈不建議從捷運站用走的來,

日頭赤焰焰的,走當然是走的到...就是會想拿刀砍人罷了!

照片 (51).JPG

 

thong lor 的soi 13很精彩,幾家知名的餐廳和咖啡廳都在這,

經過了常被媒體報導的好吃餐廳「Thon Krueng」、

也越過人氣紅不讓的「Mr Jones' Orphanage」,今天目標不是你們~

018.JPG

 

順著13巷走到底,就會看到那棟鵝黃色未完工的建築 

027.JPG

 

thong lor 13巷sukhumvit 49巷的交界,有個明顯地標,

是家叫「 Samitivej Sukhumvit」的醫院,看到它右轉就對啦!

031.JPG

 

偏要加菜多上一張有Bradley Cooper的照片..嘶~光看就可口~

(我多想跟他同吃一杯冰淇淋..你一口我一口啊啊啊~)

029.JPG

 

右轉後馬上會看到這整間綠色只有泰文招牌的「Lai Rot」餐廳,

餐廳看來頗有來頭,非用餐時間也人山人海的,待有機會再來一探糾竟囉~ 

032.JPG

  

餐廳旁有條小小的防火巷,牆面上掛了幾家招牌,就是沒有Casa Lapin的招牌

033.JPG

 

紅色箭頭處就到啦!你們說~這麼隱密還敢不掛招牌..是不是超屌?(google map街景圖)

add.png

 

 

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阿蛋對這隱密小店的餐點感到無比驚喜,小宇宙大爆炸~~

我平常對精緻可愛的蛋糕完全無感,裝飾華麗的童話咖啡廳也是興趣缺缺,

靠~姐妹們實際點OK?..好吃才是他媽的重點!

好,就算我對甜食有偏見好了,把特!我對鹹食的涉獵肯定是嚴格的專家等級,

相信阿蛋..我保證,你也會彷彿置身太平洋的渡假天堂!

 

 

資訊:

店名:【Casa Lapin】

地址:目前已知有2間,我個人偏好巷子裡的(本次去的就是巷子裡那間)..

1.  Casa Lapin-->Thonglor Art Village [between Soi 17 and 19]

2.  Casa Lapin x49-->Sukhumvit soi 49 (以上交通圖示為此店)

電話:+66 81 261 204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