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axIluHIs2zGtKA6F7nfmIs2Sz2QXmf_cYqvVgV4M7Z7wSFiZr8z60yW7OkqK0vc7jkprTBkhkl0.jpg  

突然!!有多突然?? 幹...11月某一天,見鬼的夢到在喀咖哩螃蟹(見上圖),隔天就在看行事例樵時間買機票了,最後為什麼選過年?雖然機票貴了一點,但這種景氣,老娘沒種請假~

 

 

 

 

 

網上比價比個老半天,最後還是選了最划算的荷航,透早就訂了,含稅價是11916,在過年期間比起別人大失血的團費,這算小泛淚光價了...

 

 

 

 

 

ok..地點有了,就開始來訂行程了,曼谷我去很多次了,雖不到精通的地步,但倒也不必再跟團,和男友去最XX的就是~男生真的很不愛逛街,我可以想像我在Mall裡蝴蝶翩翩的飛舞,他在Mall外叼著煙用眼神捅我12刀,臉臭到就算火車來撞都消不了那怨念(三眼神還會在額頭上不斷竄動...)

 

 

 

 

當然,我本身體質也靈異啦,一進Mall就容易鬼上身,除了殺紅眼無意識的狂刷之外,也找不到mall的出口....

 

 

 

 

 

基於上述理由,加上咱們是為了去休息+放鬆,不是為了振興祖國經濟,所以~我作主曼谷只短短的停留,要留下咖哩螃蟹這happy ending就好!<當然啦...若是求的到"急急如律令"護身符讓我貼在額頭上,應該也是可以進mall沾一下醬油的吧??>

 

 

 

 

參考了很多的資料後,行程終於出爐,曼谷-->華欣-->安帕瓦-->曼谷。

 

 

 

 

 

 

華欣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想去嗅一下貴族渡假地的天空,想去芭塔雅和普吉以外的海,想看看找不找的回悠閒如三亞的味道,自己坐車往曼谷西南 ,這還是我的頭一遭,(興奮到發抖....)

 

 

 

 

安帕瓦咧,原先不在行程內,因無意中看到一篇報導在介紹沙木須共府,找資料的過程中發現,此地在曼谷和華欣中間,這這...既在同一路線上,當然得去感受一下啦,所以硬是把華欣和曼谷各縮短一些時間,把這安帕瓦給插進去囉~~

 

 

 

 

最後確定,1/28曼谷->1/29華欣->1/30華欣->1/31安帕瓦->2/1曼谷->2/2曼谷->2/3台北,總計7日6夜

 

 

祝我旅途愉快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