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啦~耶...今天就要出發了,
起床後就先安頓好我3隻小可愛,把他們托付給我最信任的親愛的弟弟,
帶著很爽的心情出發去咧~


一行4人往機場的途中每個人心情都很好,坐的是荷航晚上7:55的飛機,
雖然早在網上CHECK-IN了,還是想說早點到好一點,所以我們抵機場時才6點,
拿了登機證後想說先去逛免稅品好了,猛然想起....桃園國際機場"沒有吸煙室",驚
!!
媽的,說到這個就有氣!真的要罵,可以寫出一大篇落落長的來罵,
算了!不影響心情,
總之~我們順順利利搭上飛機,順順利利抵達微笑之國了!


出關之後,我們先去買DTAC手機預付卡,2人一組用一張,方便旅程中聯絡飯店,
DATC就在一出關,右轉直直走約2分鐘處即可看到,而且可愛的小姐還會直接幫你設定好,貼心極了~



然後我們前往計程車排班處等候計程車,拿到單子後準備上車,
司機用口音很怪的英文問我要去哪?我說BTS Nana Station,
他一邊口音繼續怪一邊伸出手一直比4,
總算是搞懂他在說啥,原來是直接喊價400元,
我馬上問他,為何?不是跳表嗎?他回:不跳表,400元!
火大耶,好好跟你說你不聽,我直接拿出機場計程車申訴表說,不跳表請開後箱,我要投訴,
那司機一看到申訴表,馬上變另一張 臉,立刻說:okok!跳表,走高速公路嗎?
第一次在曼谷遇到不老實的司機,真是殺風景!
結果, 我們走高速公路+過路費+機場排班加價50元再加給他的小費,總共也才330,
切~還來喊價的啦!還好我們很堅持....
70元事小,感覺不好....事大!



由於是晚班機,到曼谷已蠻晚的,折騰一下,到飯店已12點了,
今天的飯店,想說睡不到幾小時而已,所以選擇交通方便又便宜的,
Sukhumvit Soi 7-1的Maxim Inn
http://www.maximinn.com/index.html   
網站上房間看起來乾淨明亮,價格很便宜,加上服務人員回信超快,讓我印象很好,
它的地點也很好,BTS捷運NANA站走路不用1分鐘,$990含稅含早....超值極了!
行前早二話不說直接訂兩間了 !

孰料!總算到達飯店後,一進房...簡直大驚啊!!
4個人嚇傻在現場,嘴巴好久合不起來,
良久,有人出聲了:哇靠!根本就是那種火車站附近的炮房啊!
它的裝潢陳舊,衣櫃、電視、地毯均老舊不堪,還隱約有霉味,床上的被單毛毯都起毛球,很不OK!
沒圖沒真相!請看....,感覺衣櫥裡面有鬼...這麼說很不道德,但他們網頁確實也有廣告造假之嫌~
DSC00456.JPG

那個浴室小央看了一眼說:幹!恁爸沒辦法在這裡洗澡!
來都來了,誰叫我們為了省錢?NANA區在半夜1點仍是燈紅酒綠的,
音樂"噹噹噹"的超大聲,為了讓心情好一點,決定出外覓食,
外面很熱鬧,賣烤的、炸的和粿條的小吃攤,
還有賣仿冒衣服、包包、鞋子的路邊攤佔滿整條人行道,
隨便買了包炸雞,找了攤有座位的炒粿條,叫了2瓶啤酒,
第一天..大家心情都很好,吃什麼都好吃,何況路邊攤本來就很好吃!


找這樣的旅館只是為了省錢?反正都半夜了,勉強點睡覺先唄~
半夜,受不了爬起來用衛生紙做了耳塞,還是痛苦淺眠到天明,
我的媽~旅館的冷氣...簡直就是台老舊坦克,又大聲又無作戰實力,
早上才知朋友那間更慘,除了冷氣轟隆隆,冰箱也在戰局內(氣得他半夜拔了冰箱),
更誇張的是,他的房間對著對面那間PUB,一整晚跟著唱YMCA、FINAL COUNT DOWN...

結束了6小時的惡夢,我們像逃難似的逃離這飯店,頭也不回...小費也全忘了給~

結論是,我以後應該不敢再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