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Thonglor soi 55後段的時尚園地H1 、歐式時尚精緻餐廳酒吧【TO DIE FOR】

 

話說~這個H1小區To die for該擺在"泰好吃"?還是"泰好玩"?還是"泰..."?整個搞昏我...

H1這個square主要是經營些義大利精品傢俱、還有一間義大利時尚設計學院、加上To die for 這間義式料理組成,

算是一個很精緻的復合式小區,實在不知把它歸類在哪?最後決定依著To die for歸到泰好吃吧!ok ? (因為人家真的是間餐廳啊)

 

H1是個ㄇ字型的區域,由幾間精品店組合而成,這裡的建築清一色只有兩層樓高,而且只有白色,

窗明几淨的,看起來很清爽,也淡淡的透著一股時尚的Fu~

一般人(我是指不住這區域的人)很難發現這裡,因為它位在Thong lor soi 55巷的最後段,交通不是太方便,

而且離主要逛街區域有大一段路,對於趕路行程的人來說...很難為了它彎進55巷來~


●H1不是一間店,而是這個區域統稱H1(裡面是由數家店組成)
1.jpg 

●都是這種純白的大窗戶矮房,房子裡幾乎都是開放式無隔間的格式,空間寬敞、加上白色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很舒服!
31.jpg  

●裡面主要經營一間AI義大利時尚設計學院,這裡的學生,出來都是泰知名品牌的設計師~還不賴!!
(這幾年泰國本土品牌及設計都夯翻天了,可惜~阿蛋要不是連扣子都不會縫...我也想來說~)
23.jpg  

●走進H1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兩邊是賣義大利空運來的高級精品傢俱,夭咻~一張普通椅子要十幾萬
(他們應該沒養狗啦~媽的...等你的椅子被狗狗啃爛時,賭爛都來不及...還買這麼好的??)
還好Thong lor區專住些有錢人他們是消費的起的!(日本、約旦、孟加拉、汶萊...等國的大使館都在這附近)
3.jpg

●再往裡走一點,經過一個庭園,就會看到我們今天主要目的To die for ~
4.jpg

●經過的這個庭園..是時尚學院學生下課聊天、吃飯、討論用的休憩園地~
5.jpg

●下課的時候學生蠻多,他們連庭院都有小小造景咧! (連樹上吊的燈都很有質感,一顆價格搞不好超過我一身破行頭><)
 35.jpg 

41.jpg  

●遠遠能看到他們上課情形,及他們設計的半成品 
36.jpg 

●看到To die for厚重又有質感的黑色大門了
37.jpg

●To die for 大門  這間餐廳的幕後老板可是大有來頭滴,
他是泰國最大的時裝集團GREYHOUND老板開的,這傢伙...有錢啊~
時裝也撈、餐廳也撈,曼谷就開了好幾間精品餐廳內
39.jpg  

 

往事突然湧上心頭...本來我都快忘了這段意外了,寫到這、一看到照片,那段往事..全都回來了~

其實早在05年我就來過To die for ,當時還傻呼呼的,跟好友2人從BTS Thong lor站下車,我們打算用走的去~

按!!走到幾乎要往生了!地圖是學長畫給我們的(從此我立志,手繪地圖給別人...絕對不能這麼輕描淡寫!!!)

Thong lor soi 55的中後段屬高級地段,從這裡開始,房子開始變得比較漂亮(就是建材都覺得比較好),

路的兩旁林立著較高檔的餐廳、還有為數不少的大型高檔婚紗店

巴特~請原諒我們真的走到快瘋了,沒有心情看,更沒有那個雅緻好好的拍照!!

我們一路走到Thong lor的警察局還是連個屁都沒看到!!本來想厚著臉皮去向警察求救的,但我們又熱又累的臉..簡直像抹了大便!

真的累到受不了!在警察局的對面附近有間可愛的冰淇淋店,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似的狂奔向它!!

吃完冰淇淋,最後我們還是從這裡坐計程車去H1,其實我們幾乎走到soi 55路尾了,H1根本就快到了,

但就像馬拉松選手氣力用盡了一樣,終點只剩一步..怎樣就是跨不到!

上面的圖都是09年再去時拍的,05年的照片...我很努力了..也只找到一點點~



●05年當時一進To die for 立刻累到大字型攤開,不信你來走走看...
1.bmp

●後面是一間很大的書局,它也還一些小型精品設計傢俬、擺飾、掛畫等
5.bmp

●玻璃窗裡隱約可以看到To die for他們的吧枱及藏酒~
6.bmp

●當時的坐位...跟幾年後再去的位置相同,不過椅子不同了,當時的有4根柱子,這椅子後來不見了!
抱枕也有換了啦>.<  呵...如果幾年沒換...該有多噁啊?? (所以..我是每隔一段時間來檢查的里長??)
照片[1].png  

●下午來~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又被我們包場!!
其實他們晚上生意很好,一堆老外來這躺著談情說愛、品酒用餐
9.bmp

●很喜歡它下午時段都沒人的靜謐~我們晚上也曾來過用餐..但當時就吃牛排..我覺得沒啥好拍的,不過就是牛排嘛!哈>.<
10.bmp

●充滿設計感的吊燈..是印度風??
11.bmp  

●這是09年再去時拍的,裝潢幾乎一模一樣~
2.jpg

●最扯的是...下午時段還是沒半個人,我包了它2次場啊,而且我還坐一樣的位置..天啊~我這是念舊嗎我??
(注意!!椅子換掉囉...沒有那4根柱子了!!)
6.jpg

●發現了嗎??原本在To die for後面的那間大書局..不見了!!經營不善~結束營業了嗎??
7.jpg

●他們偏好用身材高瘦結實的服務生,可能不是很帥...但每個人都很有味道,最重要的是每個人服務態度都很好哦~
8.jpg 

●下午時光一幫人躺在這裡,難得悠閒啊~ (那個水池..我老是忍不住想把腳泡進去)
10.jpg 

●餐廳分成室內和室外,只有室外可以躺,當然選室外!! (這是從室內往外拍的景象)
16.bmp

●吧枱區,他們的吧枱..就是有一股氣勢~大器厚?
16.jpg 

●我們坐的位置拍出來的角度
22.jpg 

●戶外庭院的另一邊
27.jpg

●躺著沒事幹就朝著天空亂亂拍~這時已出現呼嚕聲!!有人睡著了!!
28.jpg 

●呼~令人心曠神怡的寬濶天空啊~
21.jpg  
30.jpg 

●從胯下拍出去...這哪招??
33.jpg 

●一人點杯飲料...夠我們瞇一下午了,哈!
照片[2].png  

●可愛的吊飾和壁掛燈..sorry~手抖了
29.jpg  

●叉子吊飾...老人症頭很明顯~手抖again!!
38.jpg 

●從餐廳外往內拍,吧枱在正中央
40.jpg   

 

這間店我總共來過3次,一次用餐、兩次來喝下午茶,在我心中..評價很不錯(不好我會來3次??又不是恐鏘??)

在這裡和朋友聊聊天、小瞇一下心情會好的不得了,它的消費平實,就算有喝酒...也不會天價哦,good

很多旅遊書都有寫到這個點,如果在曼谷停留時間足夠,真的可以來一趟感受悠閒,

畢竟它開這麼多年,一定有它的道理的呀!是不是?

 

店家資訊 : 【TO DIE FOR】

Web : http://www.todieforbangkok.com/

Tel :  02-381-4714

Add :

H1 Place Soi Thonglor.
Sukhumvit 55, Vadhana.
Bangkok 10110

交通方式:

一般旅遊書都會寫從BTS Thong lor站過來,厚...這個方法,我個人強烈打X!

千萬千萬不要從BTS站走過來哦,會出人命~好歹..你也坐計程車,

不過我建議坐交通船啦 ,交通船坐到Thong lor站,下船後往 Thong lor soi55方向走,

過橋走5分鐘內就會到啦~是不是又快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