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245.jpg

【St.Regis】房間陽台可看見無敵美景~

 

 

 

人家說:去地獄喝了孟婆湯後,什麼都不記得!

還好我去的是天堂,沒喝孟婆湯~我記得這裡全部的美好~

 

 

連續幾篇"超經濟型"飯店後,阿蛋真的很怕沒得到"小資"的讚美...反換來個"當生"的封號!

我個人的確對飯店要求不高,一般我只要求安靜、乾淨、獨立衛浴、床好睡

是不是五星級、房間有沒有view...等,對我來說真的不如吃一餐好料來的重要!

 

當然!有例外的地方啦,《峇里島》《三亞》是目前為止讓我忍不住多花點房錢的地方,

正常人一到這裡..骨子裡的公主味都會自然飄出來,是誰還要當賣火柴的女孩啦?!

所以這次介紹一間阿蛋住過的好飯店介紹,我沒變..還是小資阿蛋,是難得才有好的住!

 

 

終於輪到我奢侈一次啊,哇哈哈哈~

 

 

 

這次選的是峇里島努沙杜瓦(NusaDua)區的【St.Regis】飯店,

隸屬全球最大飯店連鎖集團喜達屋國際集團 (Starwood Hotel & Resorts Worldwild Inc.)

這個集團很屌,旗下飯店品牌都很知名,包含 (Westin、Shearton、St.Regis...等)

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中,共擁有一千多間飯店,是個很有錢的集團啊~

 

 

 

【St.Regis】Suites房型,雖是忍不住奢侈,但阿蛋的程度仍只達最基本房型!

照片 2827.jpg

 

 

 

典雅的玄關處,木櫃子是個小吧台,氣泡水都是免費提供的,

很貼心~有冰和不冰的,牆上的草帽和草編包,是送給每位房客的!

照片 2830.jpg

 

 

 

玄關還有個門,推開門就進入了客廳,那張桌子很商務的fu~

桌上擺著飯店經理寫給我的情書,哈哈..是歡迎信啦~

St.Regis飯店全區提供Wi-fi,只有在靠近飯店私人沙灘邊才漸漸收不到!

照片 2831.jpg照片 2232.jpg照片 3349.jpg

 

  

  

更衣間,住在St.regis每個房間有私人24小時Butler,住宿期間還會幫你燙衣服咧!

照片 2231.jpg

 

 

 

客廳旁隔層朦朧的紗簾, 就是擁有超大、超好睡床的主臥室啦!

先來招空中飛躍,再來無敵翻滾,啊~好舒服的床,爽啊!

照片 2233.jpg照片 2234.jpg照片 2828.jpg照片 2840.jpg

 

 

 

應該也看到了旁邊的陽台吧?陽台和浴室呢..隔一面令人害羞的透明玻璃~\(//∇//)\

照片 2847.jpg照片 2243.jpg

 

 

 

陽台很涼爽,還有大張的懶人沙發,而且是唯一可煙區,坐這根本懶得動了~

照片 2242.jpg照片 2240.jpg

 

 

 

最棒的是...陽台就是無敵觀景台啊~圖中的綠地是高爾夫球場!

我們的Butler一直跟我說,這個房間在最高樓層的最中間,我們的view是全飯店最棒的!

照片 2841.jpg

 

 

 

遠處還削到一點海景,哈..這樣我可以硬說它是海景房嗎?

照片 2246.jpg

 

 

 

陽台看進房間,哦哦...好想一直住在這裡都不要回家啊~~

照片 2849.jpg

 

 

 

ok!來參觀一下浴室,白色系+深木邊框的浴室空間相當寬敞,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馬桶間、泡澡的大浴缸,連洗手台都分成2個!

照片 2837.jpg

 

 

 

右為乾濕分離淋浴間,還有大花灑~;左為馬桶間 

照片 2241.jpg

 

 

 

又深又大的浴缸,泡澡還能看TV,真的差一點點就誤以為我是有錢人!

照片 2839.jpg照片 2238.jpg照片 2835.jpg

 

 

 

哈哈~沒錯!浴缸和陽台是清清楚楚的對望啊!

照片 2838.jpg

 

 

 

St.Regis因為有來自加拿大的頂級水療中心『 REMÈDE』 ,

當然房內所有的沐浴用品也全由 『REMÈDE』供應,而且Butler

還會跟你說:歡迎全部帶走!我們會一直補一直補,不夠可以隨時通知,

歡迎所有房客把我們準備的這些名牌沐浴乳帶回當紀念品!--實在很大方!

照片 2237.jpg照片 2834.jpg

 

 

 

阿蛋難得住好的,顧不得管家還在..先尖叫就對了!

下圖是前陽台景,這一帶不是五星飯店就是高爾夫球場,

飯店佔地又寬又廣,坐高爾夫球車繞比較輕鬆,另篇文再來介紹園區,

努沙杜瓦區比起庫塔區就是不那麼吵,悠閒多了好幾分~

照片 2249.jpg

 

 

 

這個則是後陽台懶人沙發區看到的風景啦~

在這邊倒杯冰涼啤酒或氣泡水...你還會想離開那個沙發嗎??

照片 2843.jpg照片 2846.jpg照片 2856.jpg

 

 

 

下方看到的,是一個一個草屋發呆庭,隨便使用,我就在裡面睡到昏倒XD~

照片 3007.jpg

 

 

 

 

頂級飯店集團旗下的【St.Regis】服務是舉世聞名的,每一間分店服務都肯定令人難忘!

【St.Regis Bali】的24小時管家服務,

更是曾獲國際酒店評鑑會評為世界第一的『管家酒店』,

這點,我從進【St.Regis】大門那刻起,就深刻感受到了!

每一位管家都在英國皇家管家學院受過最專業的訓練,

談笑風生、親切有禮,服務無敵周到!

 

 

 

酒店不論造景、硬體設備、環境、服務及食物,樣樣讓人"ㄜˊ樂A丟"

將來有中樂透,我肯定是要再來的,但我要住最貴的OCEAN VILLA啦~

祝‧我‧中‧樂‧透‧吧~~~

 

 

店家資訊:

店名:The St.Regis Bali Resort

電話:(62) (361)8478-111

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index.html

地址:Kawasan Pariwasata | Lot S6, Nusa Dua, Bali 80363, Indonesi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