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57

其實~在曼谷已經紅很久的點心店【After You】,招牌聽說是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這東西其實源自日本北海道地區,近幾年被韓國改良後整個發揚光大!

泰國人本來就嗜食甜食,做甜點的功力也不差,加上被日系、韓流影響不小,

當然也要來一間不輸日韓的蜜糖吐司專賣店啊!


 

是說它在曼谷紅有一陣子了,在曼谷也常常經過Siam Paragon地下室那間,

不太吃甜食的我..八過店門而不入,壓根就沒想過進去光顧!


 

我說過了,我本人就是個鄉下來的草包,

(不是在說鄉下人都草包哦,是指我這個草包來自鄉下XD)

我就不懂厚片吐司塗些奶油烤過後,弄個一球冰淇淋加幾沱鮮奶油,

憑什麼一個要價1~2百元啊?幹~騙肖A!(p.s.實話實說!我不是憑什麼姐..)

 

但我的貴婦朋友想去,X的!好吧...當作我的初體驗好了!

 

  

我們去這家分店在BTS ARI站一出站就到了,在一棟小商場裡,

大片木頭窗框,遠看還蠻有質感的!

P1090356

P1090358

 

  

櫃台上方大大的價目表看板,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幹!貴的真有種!

P1090359

 

  

小小的櫃台擺設倒是挺可愛的,牆上的商品照..拍得看起來好像挺好吃的!

P1090382

P1090383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大,總共數一數也才幾桌,隨便就客滿了~

P1090360

 

 

客人大多女生,果然還是女人愛吃甜,之後再來靠夭當女人好辛苦...一生都在減肥!

唉唉..搖頭(這是要怪誰?)

P1090361

P1090379

 

 

隔著玻璃看著坐在外頭的妹妹們,光看他們吃的樣子就知道..看來沒把體重當一回事!

P1090372

 

 

這隻有羊男的迷宮fu的羊頭,是After You的Logo!

上頭有日文,東西又貴死了...我看八成是日本引進的!只有小日本敢賣這麼貴!

P1090367

 

 

我一共點了:一個布朗尼;一個火腿蛋吐司;一杯冰咖啡+一杯熱咖啡

付錢時我記得是575銖幹!就這四樣東西要價近600銖,妖咻~(臉都歪了)

唉~所以別再說泰國是落後的地方了,這消費..跟台灣有什麼差別?

 

 

桌上擺著的推薦午茶組,2個斯康+2個小水果塔+1壺熱茶165銖!

(嘖嘖嘖...曼谷真的越來越多好野人了~)

P1090374

 

 

服務生送來刀、叉、湯匙和一大罐糖水,事後證明所有東西都甜到靠北,千萬別再加糖水!

P1090362

 

 

我的冰咖啡,忘了是摩卡還卡布其諾了,反正很甜就是了><

朋友的好像是熱咖啡還熱茶的,我沒拍到...也想不起來,總之沒啥特別的~

P1090366

 

 

我的布朗尼來了~記得我看過很多人blog上形容"這個,意外的~不甜耶"

因為我不太吃甜食,所以棄招牌的蜜糖吐司而點了這個據說不甜的布朗尼!

 

上桌時,呈現整個崩壞的狀態,好歹你也演一下精緻可愛貌,整塊崩掉..好沒禮貌!

才吃一口恁周罵五言國罵又出場了,幹!豪肖啦,到底哪個王八說它不甜的?

也怪阿蛋笨啦,整塊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什麼神人能讓這三樣東西不甜啊?

我他媽的鬼遮眼了才會信那些..."意外的~它不甜耶"這種鬼訊息,

眼前的布朗尼甜到爆炸,但很貴~又不能浪費,痛苦的掙扎就在我腦裡爆開了,摃~

P1090370

 

 

這是朋友的火腿蛋吐司,就是用厚片吐司將中間挖空,鋪上2片火腿再包個半生的蛋進去,

據朋友說,味道算不錯,只是這種都便宜食材組合起來的東西,一份要175銖

我完全覺得就是有人在搶老娘的錢!這要175銖?幹~所以是因為那顆蛋是貴族生的嗎?

P1090376

P1090380

 

 

店裡有面牆貼滿了客人消費的留影,靠...生意還真好!

P1090377

P1090378

 

 

意見表,難道都沒人反應太貴?只有阿蛋一個人在鬼叫價格太超過?

P1090381 

 

 

 

店裡因為太小,外面走道還又多擺了幾張桌~

P1090385

P1090388 

 

 

門口擺著人氣商品照片一覽,每樣價格幾乎都超過150銖

P1090391

 

 

BTS ARI站往下拍,這間After You分店就在商場的二樓!

P1090393   

 

 

後記:

這間我個人完全不推薦前往,除了因為個人覺得太貴,食物並沒有令人驚豔!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沒點到招牌,但看了一堆人寫布朗尼不甜..其實明明很甜後,

我根本不想再給它第二次機會,難道我要笨到在同個坑裡跌兩次嗎?蛤?

加上它的裝潢其實也很普通,我到現在都想不透它紅在哪?

(東西不致難吃,服務也還不錯,但這麼夯..很沒道理,總結只是普通而已!)

 

我甚至開始懷疑這是一場有如﹝豆腐西施﹞故事的騙局!哈哈~

﹝豆腐西施﹞呢,容我花一小段文字解說一下:

就是有個兵營,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附近什麼都沒有,營裡的阿兵哥悶壞了,

有天一群阿兵哥翻牆偷跑出去,想開發些好吃的店家,

翻過一座小丘後找到一家豆腐店,之後回到兵營每個人都被處罰禁假,

但居然沒人反抗,還覺得很值得!個個大力推薦豆腐店千金簡直正到翻掉,

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翻牆去看豆腐西施這事..根本已成營裡的福利,

最後輪到把這事寫出來的阿兵哥也忍不住翻牆去看了,一看之下..差點昏倒!

操!活脫是隻百來公斤的怪獸啊!為這隻怪獸被禁假!!

幹~原來是大家都不甘受騙,下一個人也一起上當..心裡會比較平衡啊!

 

我這樣說After You 可能太過刻薄,但我想不到合理的解釋了,

我他媽真的懷疑說它不甜、好吃到靠北的人..是標準太低?還是心有不甘?

就讓我來當揭開真相的阿兵哥吧!XDDD~

不過阿蛋平常不嗜甜食,雖實話實說,但喜好不同..確實可能不夠客觀,

這樣吧!我針對不吃甜食的族群建議別去!甜食族阿蛋就祝你點到招牌!

 

不過,要在曼谷找到裝潢有味道、價格合理、口味中上的咖啡廳根本不難啊,

近期我曾寫過的:

 皇宮裡的咖啡廳 <--點我看文章、整間粉紅公主風的安娜餐廳 <--點我看文章,

雖不到五顆星等級,但確實贏過After You的啦!

 

p.s.最後我把這篇分類在【泰好吃】是因為我想可能還是有人覺得讚吧!雖然我反對!

 

 

資訊:

店名:After You

網址: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home.php

曼谷總計五家分店,對它還有興趣的人,可選Ari站或Siam Paragan裡的較方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蛋 的頭像
阿蛋

阿蛋跑跳碰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