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52.JPG 

地圖上完全沒標註的地點,我稱他為『茵他儂歡樂谷』,充滿小屁孩笑聲,真的超歡樂的!

 

 

一般遊覽茵他儂國家公園,通常會去幾個國家公園內的知名景點,

畢竟是泰國第一高峰,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和他的標高牌坊拍張照!

我偏偏就沒去這個標高牌坊合影,行程計劃改來改去本是家常便飯,

要我放棄一件計劃好的事,只要不妨礙我嗑好料,全都好溝通

 

今天就來一篇整個歪掉、完全偏離航道、毫無重點的「茵他儂歡樂谷」遊記

明明要去茵他儂國家公園,最後其實我只記得有看到大門,XDDD~

「茵他儂歡樂谷」倒是唯一讓我記得這個國家公園且印象深刻的地方!  

聽說清邁和PAI現在完全被陸客攻佔,我們來去一個沒有陸客的地方吧!

 

 

從清邁古城要去茵他農國家公園得穿過古城西南端的松朋門,沿108公路南行,

這段路長達6~70公里,筆直且無聊到翻掉,我都不曉得我怎麼熬過那段路的..

 

整路都長這樣...靠..車騎到差點睡著~

P1140219.JPG

  

天氣又熱到靠北..幾度我以為看到海市蜃樓,感覺好像永遠騎不到..

P1140222.JPG  

 

終於在某段路出現了一個小市集,趕快停車覓食,但是這裡不過才1/3路程而已

P1140217.JPG

P1140208.JPG

P1140209.JPG

P1140211.JPG

P1140212.JPG

  

彎進寂寞的1009號公路...騎到差點半身不遂,還好眼前寂寞的景緻挺療癒...

P1140321.JPG

P1140268.JPG

  

進入茵他國家公園範圍,我原以為會有滿坑滿谷的遊客..

(圖偏左上有台黃色雙條車,是古城到此的雙條車,不知價格..我沒坐過)

P1140230.JPG

P1140226.JPG

  

售票亭旁列出茵他儂國家公園美麗的景點區,結果我幾乎都沒去..

P1140229.JPG

  

外國人門票每張200銖 

P1140242.JPG

 

沿著一段像綠色隧道的羊腸小路步行五分鐘,準備到第一個瀑布區去!

P1140232.JPG

P1140244.JPG

 

啊咧..這尛?我的氣勢磅礡轟隆隆大瀑布咧?這細細一條小橋流水的..什麼鬼?

(據說Mae Klang Water Fall雨季後可是相當壯觀)

P1140240.JPG

 

失望的離開Mae Klang Water Fall,唉~現在可是乾季啊..

又騎了一小段路才到達茵他儂國家公園的正式大門,

這裡還有一個售票亭,不過我剛剛買過了,不用再買一次!

P1140256.JPG

  

騎進國家公園後,沿路風景依舊美麗,但心底卻不斷冒出一股騎虎難下的fu,

丸蛋~整路都長這樣,連隻鳥都沒有,繼續騎好痛苦,回頭又不甘願..按~

P1140261.JPG

P1140308.JPG

 

就這樣一邊痛苦的思考...到底要不要回頭?一邊還是無意識的往前騎,

莫名奇妙的就到了另一個瀑布..(這裡的水量我其實也不抱希望)

P1140292.JPG

 

標準的莫非定律...當你不抱希望時,眼前出現的往往不是你想的...

P1140272.JPG

 

跟剛才呈現幾近乾枯狀態的Mae Klang Water Fall比,Sirithan Water Fall稱頭多了!

P1140273.JPG

  

右上角石塊那3個武林高手,怎麼上去的??他們遠遠揮手跟我們打招呼時,我嚇壞了!

P1140282.JPG

 

操勞一天的小藍快沒油了,偏遠的山區..我們到處找不到油可加,

這又加速我放棄攻上山頂的計劃!我可不要沒油卡在山上!

(都嘛因為好死不死去租到一台加91油的車,大叔說這整區都沒有91的油)

P1140293.JPG

 

加油站小童工弟弟臉很臭,大家都出去玩...只有他要顧加油站,

一邊用奧嘟嘟的臉跟我說沒有91的油,一邊看我拿起相機還是趕快擺pose!

P1140294.JPG

 

當機立斷馬上停損..回頭吧,反正再這麼無聊的騎下去應該也會暴走,

還好當初做了這個決定,不然就不會發現歡樂谷啦~

P1140301.JPG

P1140309.JPG

  

回頭的路上,邊騎邊幹譙,等於一整天在練習騎機車...塞林老木! 

就在美送到想隨便抓個人來過肩摔之際,ㄟˊ~我彷彿聞到烤肉味..還聽到笑聲..

 

 

沿著路旁的碎石路往下走一小段路,出現一個小溪谷, 

歪腰~這不是幻覺吧?循著烤肉香味..你看~哇哈哈..絕處逢生啊!

兩旁有好幾家烤肉小販,生意顯然比國家公園售票口的販賣部還好!

P1140325.JPG

 

我對烤物的喜好根本已到了「凡看到,必要吃到」的境界

P1140326.JPG

  

每個小攤販有自己的座位區,沿著溪邊架了幾個竹台,擺上草席和小矮桌,

頭上再搭個帆布遮陽,就是溪邊餐廳啦,厚~這根本是個歡樂小樂園啊!

P1140327.JPG

P1140328.JPG

 

一個觀光客都沒有,意外的又讓我撿到一個純泰式休閒景點!

P1140331.JPG

 

岸邊還有少數民族的婦女在賣手編的手環,一條20銖,生意還不賴!

P1140339.JPG

 

所有烤的通通給我來一輪,再來盤青木瓜絲、來瓶冰可樂,送啦!

(白白騎車晃悠一天的賭爛,全部..拋光光!真是腦筋太簡單的傢伙)

P1140337.JPG

P1140343.JPG

 

小溪很淺,裡面全是小鬼頭邊玩邊尖叫,遠處那根倒掉的樹幹就是他們的跳水台,

不管男的、女的全要爬上去晃兩下再跳下水,看得我也超想去爬樹的!

P1140332.JPG

P1140352.JPG

 

幾個小鬼好厲害,還空中兩圈半的花式跳水咧!(以下幾張畫面都是手機拍的,好糊..) 

10.JPG

5.JPG

7.JPG

 

這顆樹超神勇!最高記錄樹上同時站了17個小鬼...

2.JPG

11.JPG

  

飛天小胖!超可愛的,這張被我拿來標註地點,可以看見地圖上它的位置在1009公路上!

1.PNG

 

明明是個簡陋又殘破的小溪邊,卻有股讓人不想走的魔力...

P1140347.JPG

P1140349.JPG

 

溪水又乾淨又涼爽,本來只是泡泡腳..也忍不住跳下去跟小鬼玩開了,

這裡設備雖然很陽春,但是也有設置破破的厠所和更衣室唷!

4.JPG

 

 

我們一路玩到太陽都下山了,才不甘願的離開水面,

其實..我在這裡拍了一系列的芙蓉(女鬼)出水溪邊靈異事件..等超白爛的照片

我是很想放上來愉樂大家一下的,把特!所有白爛照都用i5拍的,而i5離家出走了>o<

隨著i5遺失、照片不及備份...一切的回憶又只能留腦海裡啦~

(上次清邁行掉一台相機,這次換掉手機..幹..這是什麼鬼宿命?)

 

由於大部分的照片遺失,歡樂谷地圖的標示將再度由估狗挑大樑!

 

茵他儂歡樂谷在1009公路上,距茵他儂國家公園大門約2~3公里左右

imap

 

從國家公園大門方向過來,目標就是這條大橋,從橋的兩邊下去就到歡樂谷啦!

imap1

 

 

這一篇原來應該要記錄茵他儂國家公園天然景緻的美好,一個不小心整個「糟經」, 

畫錯重點的大推這個歡樂谷,不是國家公園不美,是我懶得去景點,

這個歡樂谷有吃、有喝、又有玩,我何必捨近求遠?XDD 

對了!有雙條從古城出發到國家公園哦,能坐車就坐車吧,騎車真的會想死...

 

啊~寫完我想去歡樂谷了,想一起去嗎?走啊..呵~

 

           

 

 

     

, , , ,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etsDonkey
  • 呵呵,這私房景點有另類哦
    烤魚也很特別,沒見過這麼烤的,呵呵
  • 呵..就很像本來要上合歡山,結果只在山下嗑碗米粉湯就走...
    泰國的烤魚已經改變我對烤魚的印象,實在太美味~

    阿蛋 於 2013/07/28 17:46 回覆

  • 可愛洋娃娃
  • 這景點有讚耶!!!!
    啊 ~ 下一篇該不會是警局協尋 i5 吧?
  • 呵..聽說清邁被陸客攻佔了><
    要找到遠離陸客群聚地,恐怕很難~
    年底我看要來改地方了,
    我也是遊客,但我能保證不打擾到當地人原來的生活形態,
    這就是我們和陸客的差別!!

    p.s.還真有報警尋i5,不過是在台灣,手機在台灣掉的,完全沒消息...法Q~

    阿蛋 於 2013/07/28 17:56 回覆

  • 可愛洋娃娃
  • oh~ no!!!
    我本來想停留4天在清邁的,看來減個一天好了
    還有.....那個桑卡拉布里的木橋垮了啦
    看來阿蛋真的要全盤大更改計畫了
  • 訪客
  • 好好笑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