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人在衰..鏡噗啊都會成菜歸!

我從來不避諱承認本人就是諧星界衰人代表!

關於我的衰事,落落長一大把..全部講完哈雷慧星也差不多又要來一趟了,

這次在曼谷踩了好幾顆地雷,從前因為我老是專挑美好的來寫,

怕大家有誤解,我決定讓大家看看曼谷嗯..不那麼美好的一面...

(當然,意外部分純屬個人小小小意外,不代表每個人都會發生)

至於雷區...我都寫了你還踩,那就一定要自己吞下去..千萬別說出來!

 

 

衰事筆記本,就從桃園機場check-in 開始說~


一大早的泰航櫃台是很多人滴,阿蛋雖睡過頭晚了一點點到,排在很後面,

但一想到可以回到像家鄉的曼谷,還是忍不住嗨森的抖著腿~

終於輪到我和朋友了,喜滋滋的送上我們的護照....

地勤的小帥哥認真的ㄎㄎ恰恰的敲著鍵盤,搞了很久後突然抬頭問我,

「小姐,你有帶你的訂位記錄嗎?」心開始下沈...「唔!有啊,怎麼了嗎?」

人如果衰,各項配備就要自動準備好,這我經驗太豐富了@@

地勤小哥皺著眉..「你們有一位訂位名字不對哦!」

哇靠...這下心沈到小腿了...「誰的名字錯了?」

答案接曉~正是阿蛋在下我!我X!我護照都換幾本去了..怎麼可能錯?

小哥繼續說「你有把護照影本給旅行社嗎?你名字最後一個字應是Hs●●,拼成Sh●●了」

「不過還好你是名字一個字母錯,付費改回來還能上飛機,要是姓錯了..你要重買機票了」

 

幹!每一次我都怕人家麻煩,自動把該準備的準備好,

護照影本也附了,該填的都填好,刷卡單寫好直接傳真..從不囉嗦,

好歹我在錫安旅行社也買過多次,你們不能因為Sh比較順就硬是改了阿蛋的名嘛!

耗在現場,不改咧..我上不了飛機,而且萬一電腦連線不成,從泰國要回來也有問題!

摃!又要破財...如果是姓錯要重買,我馬上在機場暴走上演瘋女大鬧桃機,他奶奶的!

不幸中的大幸是,最後我只付了400台幣改一個字母..(聽說泰航比較便宜)

 

本來留下準備求償的收據,摃!回台後壓根忘了這事,去哪找像我這麼好的客人啊?蛤?

 

 

上飛機後照慣例我是一路昏睡到曼谷,一覺醒來,機票名字錯的鳥事我就完全拋腦後了,

都踏上最愛的曼谷故土,一切就不計較了啦~~



機場訂錯名之事,純粹是阿蛋比較衰,和以下恐怖飯店沒有直接關係.....

 

 


殊不知...一到下榻的蘭花假期機+酒的飯店....

【Baiyoke Suite Hotel】簡直是惡夢之官網照片騙很大!


是說我住便宜飯店不是兩三天的事了,2012年還能住到這麼破舊的,太了不起惹


所以說官網照片不能信就是這樣,科技發達到能把鬼屋修成溫馨便宜小飯店

不得不讓我又翻出幾年前的舊文【泰國】 曼谷~我來啦!! ,

兩間便宜飯店共同特徵就是 "官網絕對是騙肖A"

我現在開始懷疑貝克漢本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帥了

當年信誓旦旦說以後絕不再貪便宜,幾年後還是搬了磚塊砸自己腳 (而且還好幾塊!)

 

沒圖沒真相~某貢哩M災啦...

  

  

飯店位在水門市場的中心,路口有點凌亂,車子也進不去的區域...

(本圖取自網路)

31

  

  

 

隔天一早我從另一邊拍的,再晚一點批發商開始營業,這裡就動彈不得~

P1070097P1060997

 

  

飯店門口屬路衝,還詭異的下半樓到地下室 (本圖取自網路),

一整個就是怪><,大樓是商辦大樓,樓下就是水門的服飾批發商...

33

 

 

 

飯店大廳不在一樓,得先坐電梯到五樓, 

電梯一開,哇~大廳不錯啊,寬敞明亮~這時的我還傻傻的誇獎著...

P1060998P1060999

 

 

 

拿到房間在35樓,這飯店的格局相當怪異,電梯出來的走道竟不是直的,

而是個類似"卐"形的走道,房間各自在"卐"字的角落 (圖片取自網路)

2

 

 

 

房間看來像是過時的出租套房改裝,噗鼻而來的是一股很潮溼的騷味,

我不確定我那房是太久沒住人還是..曾有人在裡面喝瞎吐在地毯上乾掉後的味道,

這些房內照片是網路上找到的,我們不是沒拍..而是拍了但沒勇氣看

 

但我發現這人拍的房間似乎跟我同一間,房內擺設及位置幾乎一模一樣!

老舊的裝潢、地毯、跟戰車一樣大聲的冷氣..加上依依歪歪的木頭門聲

幹!這不是復古哦,跟復古一點都不相關,是扎扎實實的破舊!

 

房間所有的窗戶或陽台門全部都是封死的,室內空氣就是臭的不停循環,

浴室熱水..我住2天它只短暫出現過7分鐘,超有個性!

就算冷水也給的很不甘願,細細一條..是要沖到什麼時候?

最慘的是那7分鐘根本不是我在用..所以我又洗了2天冷水戰鬥澡,是條漢子啊!

 

地毯不用說了,你們自己看...嘖嘖嘖嘖~髒到顏色深淺不一了,

還厚厚的卡著一層灰,我的行李不小心掉下去,竟揚起一陣塵土!

冷氣的出風口更是讓人看了倒抽一口氣!太髒了..幾團黑色灰塵掛在出風口隨風飄盪,

窗簾千萬不要隨便掀開它,不然一定滿口灰,然後跟我一樣瞬間飊國罵!(圖取自網路)

4373536

 

 

 

飯店雖位處在又小又亂的小巷中,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

出了小巷就是知名服飾批發水門市場!

P1070091P1070094P1070095   

 

 

 

早餐在飯店的頂樓,菜色算豐富的,中泰式交替,而且堆的很滿算很誠意,

只是滿坑滿谷的印度阿三,你不難想像這飯店的確不可能貴到哪去

P1070309P1070311P1070312P1070313

 

 

 

每天早上我都在這裡吃飽飽,邊從這裡遠眺曼谷市區,莫名的就是有好心情~

當然...一回到房間又立刻令人啊雜了,啃!

P1070315P1070316   

 

文末會附上Baiyoke Suite Hotel的官網,明顯的對房內照片避重就輕,

這東西真的取決每人的接受度,我不介意住便宜或舊的飯店,

但是這房間照片騙這麼大!實際情況又這麼髒..真是令人傻眼

 

 

 

接下來,來到第二間讓我噴飯的小飯店,這是我在曼谷最後2天住的飯店,

【Padi Madi Hotel】哇靠!完全倒彈住宿記錄!

 

這小飯店位在我非常喜歡的Thonglor 區,沒有例外..我每次都會安排住這裡,

Thonglor區很多人都很喜歡,好吃的、好玩的、舒服的按摩一次可享受,

但住到這飯店,卻讓我整個曼谷行的ending很不完美 (仰天長嘯啊~)

 


我習慣自己寫信訂飯店,這間飯店回信的速度出乎意料的快,

信中的語氣是客氣有禮,讓人覺得就是間以客為尊的超值飯店,

一晚才890THB,還讓我提前2天寄放行李,還沒入住前讓我印象極好!

 

  

 

它就位在Thonglor捷運站1號出口的巷口,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P1080212P1080211P1080213

 

 

 


我的房間位在4樓的中段,房間打開:唔~Not bad,至少和官網看到的相差不遠,

早可預料一定很小間,裝潢肯定不會高檔,但至少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房內除了床外只有一點點擺設,廁所很窄小、管線生繡、悶熱又飄著淡淡霉味外,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能接受,不用跟人家搶一間廁所,我有啥好靠夭?

P1070737P1070739P1070741P1070740

 

 

 

下午check-in後,先借了吹風機,飯店人員給了張門禁卡和鑰匙,

我就出門了,住這麼便宜的飯店表示我不會整天在這裡!


 

晚上回到飯店,準備盥洗..,抹了滿頭泡泡後,打開蓮蓬頭...

摃恁老師啦~大家有沒有去看過牙醫?放了小杯子上去會自動出水讓你潄口用的那個水,

沒錯!這家飯店的水就這麼小摃,小到無法點著牆上的熱水器,

我一顆頭總共也才3根毛,用這種飲水機般出水量的蓮蓬頭硬是沖了半個小時,

滿肚子火的沖完準備出來問飯店人員,才發現房間內沒有提供電話,

所以老娘包著一顆濕頭下樓去,櫃台空無一人,連隻螞蟻都沒有,

櫃台前也沒有任何指示說發生問題該到哪裡找人?

等半天也沒人來,我又無奈的上樓把頭髮吹乾,

然後決定到SPA店做SPA再洗澡好了,這決定又讓我掉入無限賭爛的迴圈,

這個後面會寫,先讓我譙完這間飯店再說!

 

 

當晚我們因發現水太小摃,又找不到人申訴,到SPA店去洗已經氣爆了,

隔天一早起床的朋友更慘,大完便後才發現根本沒水,

哇咧~隨後約8點起床的阿蛋只能硬著頭皮上這沒辦法沖水的馬桶,

一滴水都沒有,表示我們沒辦法刷牙、洗臉,

我又衝下樓去找服務人員,這櫃台根本就假的!沒人就是沒人!

 

 

為了不浪費時間,後來用礦泉水刷牙、洗臉,克難到連靠北都懶了,

那時心裡還想,晚上回來一定得申訴,媽的...你們死定了!

 


晚上回到飯店,2個日本人在門口大包小包的行李,一臉疲倦又茫然的徘徊著,

我生性雞婆,半夜看到旅人有難,無論國籍一定出手相助,

他們今晚也入住這間飯店,但好不容易從機場來到這...

櫃台還是沒人,我先用門禁卡讓他們進來,陪著他們打電話找人,

我問:你們有先通知飯店你們幾點會到嗎?

日女:有,我一小時前下飛機時才打過,他們說會等我們!

所以現在是怎樣?讓房客半夜在外面等...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

櫃台如下圖,就這麼小,也沒寫緊急情況如何找人,幹!這飯店真是夠了!

沒有電梯的大樓,阿蛋就在這樓梯跑上跑下到每層樓入口叫有沒有人?

狂call半小時後,終於有飯店人員從樓上下來了,

睡眼惺忪的女服務人員,一面倒歉說:今天是假日..所以她睡死了!

她睡死了!她睡死了!她睡死了!這什麼鬼?因為便宜..連服務都大打折?

P10708291

 


忙著為別人兩肋插刀,看到日本人有人來幫他們處理,

我忘了抱怨我房裡沒水的事,就帶著童子軍日行一善的笑容回房,

檢查後發現水來了,那"阿伯尿尿滴腳盤般"的小水滴回來了~~

把特!!整理房間的人員收走了我們借的『吹風機』!

我操!大膽!誰准你們收走啊?我有說要還嗎?

不聲不響收走,到時check-out又跟我要怎辦?

 

想都不想,立刻衝下樓去想攔住剛剛的服務人員...

媽的!剛才等她半小時才出現,現在又一溜煙不見了,

一樓一樓找都找不到人,電話更是帥氣的再也打不通了

這飯店果然成功引爆我心中的原子彈!轟~阿蛋整個爆炸了

幹..又沒水可洗了!Again!生平所學的全部徹幹喇譙的字眼全罵出來了!

這又是為什麼..我隔天早上會在一間破美容院洗頭的原因,

一樣等一下會寫,這飯店..我還沒譙完!

 


 

隔天一早8:30頂著一顆臭頭的我們急著找間美容院洗頭,

今天要上飛機回台灣,誰要一身酸味啊


下樓到櫃台,我X!還是沒人!這飯店我從住進來到現在櫃台都沒人!

不管了,洗頭重要,其他等等再說!


洗完頭約9:45,飯店櫃台還是沒人,靠..我是要怎麼Check-out?

行李只好先放房間,留了張紙條在櫃台,說明我無法check-out,

因為他媽的..你們櫃台3天都不見人影!

我留下泰國手機號碼,還有預計2點前一定回來的話後,就出門做最後掃貨衝刺了!


下午,我準時在2點前衝回飯店,本來心中稍有愧咎,

一推門進去,哦厚~櫃台總算有人了,是check-in時遇到的年輕男生,

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阿蛋,你們怎麼沒check-out就走了?

我說:抱歉!因為你們櫃台一直都沒人,我有留紙條,你沒看到嗎?

他又回:我有看到,但是你們還是應該按時把鑰匙放回櫃台上。

我回:放櫃台,你們又沒人,鑰匙不見怎麼辦?何況我東西還在房間裡!

這時他冷冷的說:你們不用上去了,行李我們拿下來了,因為房間我們要打掃,

下午還有其他人要住!說著轉身到後面儲藏室拿出我們的行李!


我幹!他們自己把客人的行李清出房間,有夠沒禮貌的!零分啦!

我他媽的老娘錢多,我就想付延遲退房的錢,不行嗎?

行李我根本還沒整理,所以他們是胡亂塞進我們的包裡,

2個人的東西全混在一起亂塞,理所當然的擠進儲藏室等我們認領,

剛剛進門前的愧咎我真的全部一掃而空,僅剩滿腔怒火!


摃!一邊把手上剛買的東西擠進行李裡,一邊不可思議這飯店的服務,

櫃台旁那小小的沙發上,老娘的內衣、內褲就這麼亂七八糟的散落著,

已經在賭爛了...我還得安慰我那快哭的朋友,

滿腔怒火的我轉頭問櫃台:你們都是這樣嗎?對住客基本的尊重在哪裡?

他回我一個我們都是這麼比照辦理的表情說:下一位住客就要來了,我們需要時間整理!

我沒時間聽他在那回些官派的鬼扯,我們還得趕飛機,3天來的怨氣我根本來不及發,

出門攔計程車前,他攔住我說:你還是背著到巷口比較好叫車!

背起背包,老娘頭也不回!


幹幹幹幹幹!這就是我離開這飯店前塞滿我心裡的話!


以上內容全部屬實,就發生在六月,若有唬爛,我自斷手掌!

句句苦口婆心...大伙千萬別踩地雷!



這篇不會有地圖,我不想你們去這些飯店受氣,尤其是Padi Madi

官網我都附上,自己看看有沒有騙很大~~

官網:

1.賭爛指數只能算是像娶到網路詐騙新娘 (照片騙很大) 等級的:

【Baiyoke Suite Hotel】http://baiyokesuite.baiyokehotel.com/

 

2.賭爛指數500顆我他媽的怪我貪小便宜又好騙、活該吃屎等級的:

【Padi Madi Guest House】http://padimadibangkok.com/index.php

 


 

因為這篇譙太長了,衰神附身的見鬼SPA篇、和嚇傻洗頭篇,下回分曉~很快..在寫了,

剛寫完Padi Madi滿肚子火,灌了一瓶冰啤酒退火...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